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带队赴武陵区、鼎城区督导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d76079a809f147058b9d349c86d3c835.jpg

调研现场

在武陵区,谢胜一行督导检查了启明街道皇经阁社区,现场察看了翻砂鼓水易发点情况,以及沅江一线大堤加固工程进度。谢胜指出,根据气象水文部门分析预测,今年汛期可能提前,市城区要提前进入防汛备战状态,水利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快沅江一线大堤加固工程建设进度,务必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建设,确保平安度汛。

在鼎城区,谢胜一行督导检查了八官垸防汛仓库汛前准备情况,以及苏家公式泵站朝天口工程进度。谢胜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指挥调度,确保各项汛前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快防汛工程进度,施工方要开启抢晴天、战雨天、抓夜间施工模式,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按时、保质完成施工任务。要加强隐患排查,紧盯重要堤防、险工要段、薄弱环节,及时消除隐患。要做好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工作,加大督导力度,对值班缺岗、失职渎职等情况严肃问责、追责。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