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6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3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带队赴武陵区、常德经开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df70daabf61341f8af014e297ca1fbb3.jpg

调研现场

谢胜一行来到武陵区启明街道和平社区,现场调研了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项目。该项目主要负责“一城五区”的餐厨垃圾收运处置,预计日处理垃圾达170吨。谢胜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投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会商。他强调,餐厨垃圾收运处置是一件事关生态环保、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探索,加强会商研判,完善处置方案,确保项目尽早投产。

在常德经开区石门桥镇邱家岗村排污口,谢胜现场察看了水污染情况,详细了解了污染形成原因与治理工程进度。他强调,常德经开区要找准问题症结,坚持科学施策,实现精准治污,确保治理取得实效;要建立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治理进度,确保早日消除污染;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及时整改,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参加调研。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