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水文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明睿 杨荣国 黄旭

3月11日,副市长黎军锋调研水文工作。

7343438fd74848ab9abb0e516c27fff8.jpeg

调研现场

黎军锋先后深入常德水文中心办公区和水环境监测分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常德市水系分布和水情现状、沅澧两水和全市农村饮用水源的水质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黎军锋来到常德(二)水文站和柳叶湖水文站,与水文测站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认真了解水文站点运维情况和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黎军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常德水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水文部门要加快现代水文建设,持续提升水文预测预报预警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水文的“尖兵”“耳目”“参谋”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