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2024年第4次市政协机关工作碰头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何加贝

3月1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市政协机关工作碰头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鳌,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朱金平、胡祖国,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出席会议。

54e521f68eec4e8d9581af2c41c66d80.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关于重申纪律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的通知精神等有关内容。

黄清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抓好落实;做好各项会议活动的筹备工作,积极争取各级、各界支持协助;严格按照“齐参与”“带头干”“促整改”“见实效”的目标要求,深化委员“三查”行动,组织委员持续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广泛发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与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更好地在全市中心大局中发挥政协作用;深入开展委员走访月活动,进一步增强政协与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广泛收集委员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常态化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履职活动,扎实推进提案办理;进一步加大《常德院士》编纂力度,生动翔实地反映和宣传常德籍院士的先进事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年度财务审核和机关各项资料整理归档,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