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建设项目征集意向投资人公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25 09:37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为促进常德市全民体育事业发展,发挥社会资本融资、专业、技术和管理优势,提高项目质量和效率,拟对常德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建设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向投资人,现将项目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机构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二、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市体育中心(武陵大道中段530号)。

2.项目用地:规划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

3.建设规模及内容: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地上二层,其中一层为4片标准门球场,二层设置不少于20片标准羽毛球场,并设折叠式看台。

4.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约1000万元,由投资人100%出资。

5.合作形式:投资人以投资获得所投资产的经营权(经营管理不含门球场),最长不超过10年(不包括建设期),经营合约期满后,投资人需将本项目涉及的所有有形及无形资产和权利全部完好无偿移交给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经营期间约定:

1.每年需免费保障市体校羽毛球运动员(20-30人)日常训练;

2.每年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每年全民健身日所在周按7折收费;

三、意向投资人基本条件

1.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法人实体,且合法续存,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意向投资人的净资产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具有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融资能力;

3.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四、应提交的资料

1.意向投资人请于2022年8月25日开始报名,截止到2022年9月15日(15个工作日)结束,北京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报名地点为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805办公室。报名需提交如下资料(审查原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2021年度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3)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4)应征投资人基本资料

(5)投资意向申请

2.主办单位根据全部意向投资人的实力、信誉等情况进行筛选后,组织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人进行核实调查、洽商及交流。

3.意向投资人征集工作完成后,主办单位将根据招投标法律法规另行制定并发布投资人遴选公告。

五、注意事项

1.此次征集发生的费用、风险由意向投资人自理。

2.本公告仅做意向征集,不构成主办单位对意向投资人的要约。征集过程不应作为对意向投资人的任何承诺和保证,意向投资人应独立判断、理解、决策。

3.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意向投资人征集的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248号

联 系 人:代女士

联系电话:0736-7719271   13875069320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8月25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