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3-21 17:10 来源: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自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指出问题下达我委以来,我委牵头与成员单位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目前已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达到了整改目标,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反馈的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已正式实施,湖南省尚未制定贯彻落实方案。

整改目标: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实施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筑牢国家生物安全防线。

主体责任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各区县市党委、政府。

市直牵头督导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市委外事办、市国安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科技局、市林业局、市市场监管局。

整改目标:制定我市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实施方案,加大生物安全法宣传力度,促进《生物安全法》在我市全面贯彻实 施,筑牢国家生物安全防线。

整改措施:一是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在市委国安委的组织领导下,市卫健委牵头与市国安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科技局、市林业局、市药品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实施方案,并以市国家安全生物与公共卫生领域工作协调机制文件印发。二是加大宣传贯彻力度。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生物安全法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实施《生物安全法》的重大意义及法律有关内容。做好日常生物安全法宣传工作,为生物安全法深入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整改完成情况:制定并印发了《常德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 国生物安全法>实施意见》,并逐步推动贯彻实施。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5天

受理部门: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6-7225096

联系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2119号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