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选题线索的公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10-25 07:51 来源:常德日报

尊敬的市民朋友: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一个重要载体。为认真做好常德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政协提案更加符合群众意愿,根据市政协主席会议安排,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选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等党政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推荐提案选题线索。

二、征集要求

1.提案选题线索推荐数量不限,每个选题须附上简要的推荐理由,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

2.根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提案选题线索征集须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

3.请在提供提案选题线索的同时留下姓名、职业情况和详细联系方式。市政协提案委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及时整理,对市民提出的有价值的提案线索,如被采纳成为提案的重要内容,线索提供者将被邀请参加相关提案的跟踪督办等活动。

三、报送方式

通过信件、网络、电话等任一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均可:

1.通讯地址:常德市政协提案委(邮编: 415000,信封上请注明“提案选题线索征集”字样)

2.联系电话:0736-7221686,传真:0736-7220573

3.电子信箱:cdzxtaw@163.com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提供提案选题线索!

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