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6-23 15:56 来源: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做好常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1.范围。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的事项,符合设区市的地方立法权限。同时,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凸显地方特色,着重反映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2.内容。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包含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的主要问题、拟规范的主要制度。如有可能最好附法规草案建议稿及说明等相关资料。

3.截止时间:2021年8月31日。

4.联系方式:您可以登录常德市人大网,也可以将相关意见建议以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欢迎您的来电来信,我们将认真整理研究您的意见建议。

单位: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1227号,邮编:415000,联系电话(传真):0736-7260223(0736-7260143),电子邮箱:cdrdfzw@163.com。

特此公告。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