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测情况的通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07 09:42 来源:常德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整体运行平稳,未出现单项否决的不合格网站;部分政府网站还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网站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全市政务新媒体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但依旧存在少数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不及时、互动回应差等问题。

二、主要问题

(一)信息更新不及时。信用中国(湖南常德)网站存在栏目更新不及时情况。

(二)网站管理不到位。武陵区政府门户网站区长信箱回复不及时;鼎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调查征集活动未结束就已公开反馈结果;石门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回复时间有误;信用中国(湖南常德)网站存在文件超期发布情况。

(三)政务新媒体方面。“常德工信”微信公众号存在超期未更新情况。部分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互动回应差。“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内容更新工作不主动。

三、工作要求

各区县市、市直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本通报所列各类问题,举一反三,自觉查找和整改存在的问题。对本次通报的问题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要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于4月16日前上报整改情况(联系人:张芬芳;电话:7755111;传真:7755222;邮箱:cdzwgkb@163.com);常德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人员进行复核。

附件:1.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2. 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政务新媒体名单

常德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fb635966f1de4a55811c8d******77012.png

b2bfbbb55f24444f9c4b9684546ee742.png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