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0-12-14 10:06 来源:
  为加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促进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健康有序进行,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第三十八条、第一百三十五条规定,拟召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10年12月21日

  二、听证会地点: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楼会议室三、申请参加听证会代表条件:

  1、户口在常德市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在常德市区设立机构的法人及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四、申请方式

  以单位名义的持单位介绍信,公民持本人身份证于12月20日前到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科报名。

  地址:常德市政府2号楼207室

  联系电话:0736-7256246

  联系人:龙文武 倪卉

  五、听证会代表确定方式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相结合的原则确定听证代表。代表名额控制在30人以内。会议相关资料在听证会召开前送达各位代表。

  特此公告。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0一0年十二月三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