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常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0-12-28 10:54 来源:常德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十二五”时期(2011—2015年)是我市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市于2009年11月底启动《常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草案)编制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目前基本完成。为切实编制好纲要草案,进行了大量前期研究,并请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科研院所承担了部分课题,初稿形成后又广泛征求了县市区和各部门、老干部和党外人士等方面意见,向省里进行了汇报衔接,前后十六易其稿。

  根据安排,纲要草案将于2011年元月上旬提交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十二五”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科学谋划“十二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11年元月6日。

  通信地址: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21室),邮编:415000

  电子信箱:7256221@ 163.com

  传    真:0736—7223760

  联系电话:0736—7256221

常德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2月25日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