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物价局关于召开制定市城区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收费标准听证会的公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1-01-12 09:14 来源:
  为提高城区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市城区“行车难、停车难”的矛盾,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并请示市政府同意,定于2011年1月26日上午8:30在常德国际大酒店三楼亚洲厅召开制定常德市市城区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收费标准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的事项

  拟对市城区繁华及交通拥堵较为严重区域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实施收费管理,分区域制定具体的收费标准。

  二、听证参加人名单:经自愿报名、委托行业、组织和政府主管部门推荐,现已产生本次听证参加人,即:

  1、消费者12人:振宇、李为民、葛贤友、龚晖、王叶芳、吴希敏、杨绍伯、陈家欣、徐国舫、肖得闲、刘平辉、吴晓斌。

  2、经营者1人:钟晓羲。

  3、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4人:谷庆平、唐枝仙、王国人、应利成。

  4、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8人:梁洪峰、朱斌初、蒋向明、熊耀湘、鄢辉霞、陈涛、李贵春、雷毅。

  三、听证人名单:本次听证会听证人由市政府停车收费管理办公室和市价格主管部门相关人员担任,即:邱兵泉、袁天鹏、陈秋林、朱致君、张业文、李国忠。

  常德市物价局  

  2011年1月1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