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曹志强书记专题>重要活动>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曹志强周振宇等领导参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春来万物生,植树正当时。3月26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和志愿者,来到武陵区南坪街道金家坪社区开展主题为“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常德”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常德高质量发展增绿添彩。

cf997982c6d742fd8443bed1563ab146.jpeg

植树现场

上午9时许,曹志强、周振宇等一到植树现场,就走向植树点忙碌起来。大家挥锹铲土、放苗扶正、踏土夯苗、提水浇灌,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无患子、桂花树200余棵。同时,常德市在全民义务植树网上公布28个“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项目,可供近万人参加义务植树尽责活动。

义务植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常德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乡村生态环境修复,提高人居环境质量,积极开展国土绿化,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今年全市已完成人工造林11.1万亩,封山育林0.35万亩,退化林修复5.32万亩,完成森林抚育1.68万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文明底色。

市领导刘国龙、余怀民、黄清宇、彭晛丹、康重文、何艺辉、谢胜、傅勇、谭丁、向秀亮等参加活动。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