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曹志强书记专题>重要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落实“七个下大力”工作要求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2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3月11日,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七个下大力”工作要求,纵深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8f7650e2460c48c49503e8511449bfda.jpg

会议现场

8024ef3bfd6b427c8f******5803c5cbc.png

曹志强讲话

会上,政法、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等党委部门的分管市委常委先后作工作报告,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全市党委系统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曹志强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党委系统各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实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党办系统当好了助手、推动了落实,组织系统培强了队伍、夯实了基础,宣传系统营造了氛围、鼓舞了斗志,统战系统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政法系统保障了安全、维护了稳定,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曹志强强调,要带头解放思想,奋力书写党委系统新作为。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准解放思想的目标指向,把方向校得更准,把信心鼓得更足,把力量聚得更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解放思想中服务发展、推动落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集中精力谋良策、集众智,千方百计选贤能、聚人才,持之以恒优环境、强主体,动真碰硬减负担、提效能,切实以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解放思想中守牢底线、保障安全,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做到未雨绸缪,以战略思维防范政治风险,以系统思想维护大局稳定,以精准思维强化社会治理,持续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以高质量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在解放思想中拉高标杆、争先创优,进一步强化争先、率先、领先意识,主动加压奋进,争先进、探新路、出成果,确保更多工作在全市树标杆、在全省创品牌、在全国有影响。

曹志强强调,要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展现党委系统新形象。要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能力本领,更加注重学习和实践,深入钻研业务知识,强化一线锻炼,锻造过硬干部队伍;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持之以恒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要保持清正廉洁,持续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推进“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按规律办事、按规矩做事。

会议以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市领导余怀民、黄清宇、彭晛丹、康重文、何艺辉、傅勇、向秀亮等出席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