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曹志强书记专题>重要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专题调度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以最坚决态度和最有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28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2月27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曹志强专题调度《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

63abf417012b4a208605d2b52d1a01e4.jpg

会议现场

9795bc938645419aa39e48c528352cae.jpg

曹志强讲话

曹志强指出,《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问题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暴露出工作中认识不够深、措施不过硬、责任不落实的问题,给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曹志强强调,要迅速行动抓整改,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推进整改,能立行立改的及时整改到位,需要长期发力的明确长效举措,持续推进整改。要统筹兼顾抓整改,把《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中披露的我市的问题和历史存量问题统筹起来,一体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今年要销号的问题按期销号,其他问题按要求完成好年度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全面摸排整改类似环境污染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扎实整改落实,杜绝老问题重复出现,防止新问题不断产生。要严肃责任抓整改,按照分级管理、属地为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决不能出现责任落实的真空地带。对整改过程中搞虚假整改、应付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直“六区”设分会场。

刘国龙、余怀民、彭晛丹、康重文、谢胜、傅勇、谭丁、向秀亮、黄大坤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