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曹志强书记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曹志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工作时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7-28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队前往武陵区、桃源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曹志强在常德西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曹志强在湖南国宗铝业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曹志强在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维抢修中心督导燃气安全工作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自设置防疫健康服务点以来,我市防疫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筑起了坚固的防疫屏障。来到常德东收费站、常德西收费站,曹志强看望慰问了坚守“疫”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防疫措施、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清凉礼包”。曹志强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营造良好条件;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态长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

位于桃源县陬市镇的湖南国宗铝业有限公司,2021年建成并正式投产,主要生产广告铝型材。曹志强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名操作者、每一个岗位,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在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维抢修中心,曹志强认真听取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情况,察看了该中心各种抢修机具设备。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织牢燃气安全严密防线;要压实部门监管、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安全用气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副市长周代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参加相关活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