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会,研究部署市江北城区土地储备及出让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科学实施,做好土地市场保障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fcc3d******504763b0a6147746a87ccd.jpg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市江北城区土地储备及出让计划工作作了汇报。

周振宇指出,今年来,全市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复苏向好的积极态势,但也面临着下行的压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抓好土地出让工作;要以土地供应服务中心城区的产业发展,带动园区的招商引资和创业就业,保障全市经济的提质升级;要抓住国家宏观政策机遇,利用一系列稳经济稳增长的举措,促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周振宇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供应保障。针对产业园区、工业制造、商贸服务、康养医疗等重点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跟踪,进一步完善服务;针对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指标和设计,推出高品质楼盘和高品质项目;针对保障性住房需求,要摸清底数,科学制定租赁计划。要科学实施,抓好用地工作。全面梳理用地情况,科学编制年度土地供应及出让计划并严格执行,清理处置闲置土地,盘活存量土地,加强土地利用供后监管,保障重点项目用地,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落地。

副市长郭碧勋,市政协副主席刘保湘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