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城镇更新提质专项行动分指挥部2023年第1次会议指出 突出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理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2 07:4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志芳

2月1日下午,市城镇更新提质专项行动分指挥部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专题听取《常德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2022—2035年)》(初步方案)汇报。副市长、市城镇更新提质专项行动分指挥部指挥长郭碧勋强调,要高度重视城镇更新提质工作,科学编制城市更新专项规划,协同更新规划与项目实施。

5ff24ab55c36440f8b18296da99ae38f.jpeg

会议现场

郭碧勋就如何破解难题、紧抓重点、科学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城市更新专项规划编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持先规划后建设;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突出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打造,突出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理念,突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强中心城区”战略;要在实施的可行性、项目的具体性上下功夫,体现问题导向,深化规划成果,注重部门协同;要加快推进专项规划编制,拟定时间表、路线图,充分发挥规划战略引领作用,高水平完成城市更新及其它专项规划编制,科学引领城镇更新提质专项行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