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民政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8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侯琳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前往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市康复医院和市社会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何艺辉都结合民政机构职能与职责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机构发挥作用情况、服务群众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机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的主要安排和具体措施,并对流浪乞讨人员街面救助和站内救助工作、市康复医院社会面流动人员的管控工作等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何艺辉指出,自11月26日12时起,江北城区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但这并不等于放松,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疫情防控的潜在风险和隐患仍然存在,在民政系统的福利院、救助中心等机构入住的服务对象特殊,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

他强调,各民政服务机构要严格落实执行好“全封闭”管理措施,务必确保专岗专人,严防因工作人员换班而导致交叉感染等问题发生;要对新进入机构内的服务对象和机构内的原有服务对象实施分区管理,科学设置临时隔离区、生活照料区等,严格落实各类风险筛查和风险防控措施。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