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武陵区紫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4 07: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率驻点督导组,连续第三天督导武陵区丹阳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并重点督导了紫桥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2日晚,武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丹阳街道紫桥社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区。督导组一行直接来到丹阳街道紫桥社区的疫情防控值守点,与值守人员交谈,了解社区防控值守、物资保供、核酸检测、出入管理等情况。随后,余怀民又走进社区,认真检查社区内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设施及物资的准备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了解22日督导交办问题的研究处理情况。

余怀民反复叮嘱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志愿者,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操作规程,科学、规范、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要突出重点,尤其是要抓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早发现、早报告。要在加强高风险区内人员管理的同时,切实加强区内居民的日常生活保障,及时发现和解决区内居民的生活需求和就医问题等。

当天下午,余怀民一行还对柏子园社区、光荣路社区、建民巷社区、丝瓜井社区等4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此外,余怀民一行还前往丹阳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市人大办驻丹阳街道工作组22日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督导。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