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科协获评中国流动科技馆“筑梦·流动十年”优秀单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3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江一舟 通讯员 胡妍科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了《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对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优秀单位、个人和志愿者予以表扬的通知》,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获评“筑梦·流动十年”优秀单位。

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实施十周年之际,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科技馆组织开展了“筑梦·流动十年”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先进、宣传先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中国流动科技馆的巡展工作。全国31个省级科协开展了宣传和推荐申报活动,经综合评审,评出130个“优秀单位”,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榜上有名。2014年,常德市科协启动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围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整合和利用科普资源,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科普秀表演、公益科普课程等系列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育形式,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开展10个站点巡展,受益50万人次以上,其中,石门县、安乡县等站点先后被湖南省科协评为优秀站点。巡展活动把科普公共服务送到了最基层和偏远地区的公众身边,在全市实现流动科技馆各区县(市)全覆盖,有效推动了全市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