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武陵区丹阳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2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率队,再次到武陵区丹阳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0日,余怀民两次前往丹阳街道,深入了解街道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并协调解决街道疫情防控中急需解决的有关问题。次日上午,余怀民再次来到丹阳街道,为街道送去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的同时,详细了解了街道疫情防控的组织情况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进驻街道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据了解,继11月18日抽调14名党员干部充实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后,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再次抽调18名党员干部组成三支志愿服务组,分别进驻丹阳街道辖内的三个划有高风险区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余怀民向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表示了慰问。余怀民强调,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效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把工作做实做细,及时、高效地发现和处置重点问题,努力做到事半功倍。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不打“疲劳战”。要加强沟通衔接,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及时汇报、及时解决。要加强宣传引导,街道、社区热线电话要保持24小时畅通,要让老百姓有渠道反映问题,高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争取群众最大支持。要科学、有效地发动群众,鼓励符合条件的社区居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实一线力量的同时增强广大居民的行为自觉。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有关活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