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12355热线守护青少年心理健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9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11月16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常德12355青少年服务台开通了12355防疫专项心理防护服务。每天9时至17时,全市青少年有任何需要辅导援助的心理问题,均可拨打援助热线0736-12355,工作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免费服务。

常德12355青少年服务台是共青团主办,依托专业力量、协同职能部门,围绕“倾听心声、维护权益、专业服务、关爱成长”,直接面向青少年提供成长咨询和权益服务的工作阵地。

据了解,团市委选拔了6名资深心理咨询志愿者参与12355公益心理咨询工作。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该服务台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免费提供心理援助和疏导,全力以赴为广大青少年消除焦虑和恐慌,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这场考验。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