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主动担当作为 下沉一线抗疫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9 07:3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向晋醇 通讯员 叶敏

11月18日,市政协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携起手来,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响应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合力;主动担当作为,带头下沉抗疫;严格遵规守纪,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情怀,坚决落实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十个坚决”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见行动”。特别是广大中共党员委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以个人或委员工作室为单位,主动联系服务界别和辖区内群众,协助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工作,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疫情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或以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参与和支持防疫部门、所在镇(街道)社区及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在疫情防控一线干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在工作中,发现情况要及时反映、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益参考;发现有不服从防疫规定的言行,要主动担当、敢于揭露,以实际行动彰显委员作为。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服从属地党组织的统一调度和安排,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做到出力有成效、帮忙不添乱,带动和引导广大群众,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