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民请放心 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6 07:47 来源:常德晚报

广大居民朋友:

武陵区于2022年11月15日13时起加强了辖区疫情防控举措。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风险,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我区已采取多措施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目前,除了个别涉疫区域,全区各生活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的粮食、食用油、肉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价格平稳,能够满足广大居民的日常所需。

二、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畅通。我区已制定了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应急保供预案,确定了应急保供企业,并建立了生活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证快速物流调运,生活物资渠道通畅、运力充足。

三、市场经营秩序严格规范。对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市场监管、物价、公安等部门将严厉打击、严肃查处,确保物价稳定、市场平稳有序。请所有经营单位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明码标价,诚信经营,保障各类商品质量,坚决维护物价稳定。

请广大市民朋友结合家庭实际需要,合理购买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不抢购囤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供需紧张。如有编造、传播疫情防控虚假信息,造成群众恐慌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武陵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