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烟草市场治理整顿暨电子烟常态化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2 07:2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烟草市场治理整顿暨电子烟常态化监督工作会议。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

00c578ef54dd4b638efeaff6ffa70fb6.jpg

会议现场

今年1至10月,我市查获涉烟违法案件650起,查获电子烟虚假宣传广告案1起,查处涉电子烟假冒注册商标案1起,查获电子烟涉毒案1起。同时,我市依法开展电子烟市场监管工作,严肃查处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和电子烟实体店发布虚假电子烟广告等违法行为,全面清理中小学周边、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未成年人集中区域电子烟零售点和自动售卖机。

杨成英强调,要高度重视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工作,把认识统一到法治政府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擦亮品牌、保民生、新兴产业谋发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要客观评价我市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强化电子烟的监管;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奖惩分明建立争先创优机制,加强宣传动员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全力开创全市烟草市场治理整顿的新局面,推动全市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