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1 07:4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11月10日,常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宣讲团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宣讲工作,帮助干部群众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此次集中宣讲的主要内容,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要努力提高此次集中宣讲的实际效果;要切实加强此次集中宣讲的组织领导,推动全市各地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