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陈华到桃源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要严格落实责任扎牢防控之网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1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1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到桃源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须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确保群众健康安全。

11月7日,桃源县在外省返乡健康服务管理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阳性感染者,及时闭环转运至常德市定点医院。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现场处置等工作。目前,桃源县举一反三,狠抓值班值守、排查管控和防疫措施,大力开展“口罩行动”,倡导群众不聚集、不扎堆,并在主城区开展新一轮区域免费核酸检测。

陈华先后到该县浔阳街道尧河社区和谐佳苑小区、桃源县一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当日,和谐佳苑小区因疫情防控需要已实行临时管控。陈华询问了小区住户的基本情况以及全员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在桃源县一中,陈华听取了校方关于校门出入管理、黄码人员排查、场所消杀、核酸检测等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她指出,要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责任,扎牢防控之网,全力守护好校园安全。

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参加督导。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