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周振宇督导建筑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合力打造精品廉洁工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24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唐齐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城区督导建筑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6685d43fa0824bbeace543ea5760f120.jpg

周振宇在常益长铁路常德站北广场督导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

周振宇先后前往常德市工人文化宫易址新建工程、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常益长铁路常德站南北广场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重点建筑施工进度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周振宇强调,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坚决压减非必要项目,按照“续建优先、新建从紧、科学规划、精细管理”的原则和要求,推动城市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强化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工作,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合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督导。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