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3 07: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度第9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

此次集中学习,市委党校副校长杨亚妮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学习辅导讲座。讲座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四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主持此次集中学习。他强调,要提高行为自觉,集中学习后,加强自学,读原文、学原文、悟原理;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高质量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呙滨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学习。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