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走访连点服务企业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矿山行业“常德样板”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0 07:5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6月15日,副市长郭碧勋带队前往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活动(以下简称“送解优”行动)。

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建材生产企业。企业计划通过三期工程,打造一个“矿山+骨料+水泥+纳米钙+商混+装配式建筑PC构件”全产业链的百亿产业集群。目前,企业一期智能化石灰石选矿及砂石骨料生产线已经投产。在参观了企业“边开采、边复绿”矿山治理和“5G+工业互联网”智慧矿山开采模式后,郭碧勋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企业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矿山行业的“常德样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临澧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郭碧勋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省市推出“送解优”行动是要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将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施策,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制定解决方案,建立清单台账,强化考评,确保“送解优”行动取得实效。

对企业提出的园区水、电、路、港口配套建设等相关问题,郭碧勋也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