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周振宇调研市本级PPP项目建设 做好服务工作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3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郑彦

6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市财政、自然资源规划、住建等市直单位负责人,深入武陵区、常德经开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等地,现场调研了市本级PPP项目建设进展及运营情况。

fd7c0bae4e0f4810baacc139beb804bb.png

周振宇在新河北段综合治理项目现场调研

新河北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位于常德市江北城区西部。对新河的全面整治,使整个新河水系联系畅通,河渠水质不断改善,水系周边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将进一步开发城市自然资源,提高水系两侧的土地经济价值,达到社会、经济、环境三方面效益同步提升,促进常德市江北城区可持续发展。周振宇认真查看了项目总平面图,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净化河渠水质,科学配套景观设施。

常德经开区为进一步加速产业聚集,按照“打造全国知名的锂电谷和原料药生产基地”的产业发展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目前,签约或在谈项目18个,总投资101.8亿元,全部落地后可新增年产值200亿元以上。周振宇认真听取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询问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园区总体规划、产业规划等相关工作,加快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服务保障水平,壮大园区自身实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周振宇一行还先后来到市污水处理中心、芙蓉公园、武陵文化创意产业园等PPP项目建设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副市长郭碧勋,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