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1 07: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韩冬

5月30日,副市长周代惠前往常德市第一幼儿园(西园)、武陵区康桥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与祝福。

每到一所幼儿园,周代惠与师生亲切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幼儿园的环境设施、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等情况。在市第一幼儿园新开垦的果蔬种植区,一群小班孩子们正在挖土培苗、浇水灌溉;体育馆里,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玩起打陀螺、滚铁环、丢手娟等民间游戏。为营造节日氛围,武陵区康桥幼儿园对区域环境进行了精心布置,儿童节小舞台上,孩子们认真排练合唱节目;艺术教室飘出草木香,老师手把手指导孩子们学习草木染、制作香囊,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看到孩子们身处美好的学习成长环境,脸上洋溢着纯真灿烂的笑容,周代惠高兴地给孩子们送上书籍等节日礼物,同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寄语教职工用责任和爱心教书育人,护航幼儿安全、健康、幸福成长。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