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3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能力和水平,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相关专家为2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也是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专家以翔实的数据,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专家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学懂弄通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的内容”“2021年国家测评项目及新增内容”等具体事项,并分享了部分省内外城市的创建工作亮点。

培训会后,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文明办要求,要在责任上更强化、措施上再精准、氛围上更浓厚。具体来说,重点区域要重点抓,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实行地毯式摸排、清单式管理,逐一整改、绝不留死角;难点区域要专项抓,如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五小行业、小餐饮等难点问题,精准施策、限期整改;结合区域要常态抓,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性,打响城乡结合部、沿河沿线“脏乱差”整治攻坚战。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