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4-18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定力,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常德一方安宁。

会议现场

周振宇讲话

周振宇强调,要坚持防控思想一刻也不能放松。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一刻也不能疏漏。要严格执行入常通道管控措施,继续严格双向排查,对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推送的信息,要第一时间排查,严格分类管控;对社区排查、个人报告等相关信息,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密协作,采取“大数据+网格化”模式,第一时间排查管控到位,确保排查不留空隙、管控没有疏漏。要继续抓紧重点场所和哨点的管控工作,抓实29类重点人群定期核酸筛查。要严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加强一线防疫人员业务培训,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要强化跨省物流司乘及快递配送人员管理。要坚持落实防控责任一刻也不能掉链。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工作运转高效有序。

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