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进行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再调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29 07: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何花 通讯员 樊雯 施思

5月27日,副市长杨成英召集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卫健委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市)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召开“港洽周”活动第三次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我市前期筹备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区县(市)招商中心负责人关于辖区内客商邀请、企业拜访、项目对接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杨成英指出,“港洽周”活动是我市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的大型盛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务求取得实效。一要定向精准,邀商签约。有关部门务必认真筛选、严格审查,敲定高质量客商、项目名单,既要保量,又要保质。二要万无一失,防控疫情。要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绿码收集、健康监测,为全员提供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开展。三要一盘棋思维,统筹综合。市、县、园区要整体联动、无缝对接、密切配合,省级活动与专场活动要有机结合,相得益彰。四要强化宣传,营造声势。要最大限度地扩大影响,力求在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喜获丰收、展现风采,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