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省市人大代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5 07: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通讯员 曾红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来到澧县,走访慰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当天上午,王先蒙一行先后来到澧县澧南镇、澧阳街道,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刘连华、省人大代表黄维红、市人大代表皮桃凤。每到一处,王先蒙都与代表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代表们履职、生活、工作的有关情况。

刘连华代表是常德华诚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德华诚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因地制宜、深度发掘澧县红色资源,建设了彭山红色历史陈列馆。王先蒙一行走进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我党在澧县的革命斗争,尤其是红二军团在澧县战斗、发展的历程。他叮嘱刘连华:历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作为人大代表,要讲好红色故事、活化红色资源、传承红色精神。

王先蒙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于人民,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调研,积极履职;要在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社会活动中,模范地遵守宪法和法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