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暨港洽周活动调度会要求:努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22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樊雯 唐宏丹

4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暨港洽周活动调度会。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管理区)分管负责人以及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杨成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2021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工作方案,分析了目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连续多年位居前列,去年人均实际使用内外资额排名全省第二,被省政府列为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彰激励。杨成英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她要求,要随机应变,改革创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开展平台招商、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效益招商、以商招商;要深谋远虑,谋定后动,努力促进地方政府与落地企业实现合作共赢;要精准选商,提质增效,主要围绕工程机械、烟草、生物医药、大健康等支柱产业以及21条重点产业链进行招商选商,要有针对性地认真包装一批质量优、有潜力的项目,瞄准大型外企、央企、国企、独角兽企业等,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要用心服务,优化环境,要做到政策要兑现,人文关怀要浓厚,干部作风要优良,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要加强保障,创设环境,充分调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成果运用,形成正确导向。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