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4 07: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徐玲英

昨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作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关于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规模、组成、条件、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的意见(草案)》《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关于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规模、组成及委员名额分配、产生办法的意见(草案)》。

2021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将抓实抓好市、县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积极建言资政,提出一批具有前瞻性、有分量、可操作的议案提案;加强和异地商会的联系,推动 “德”字号产品出湘出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出台《常德市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办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