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站落户临澧职业中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3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通讯员 徐书平

昨日上午,国家级刘建技能大师湖南临澧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临澧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惠州市常德商会、广东创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临澧县职业中专学校正式捐赠价值近300万元的教学设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惠州市常德商会会长杨永忠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

刘建是惠州市常德商会副会长、广东省技师学院教授,他主导企业机电领域技术改造项目100多项,已获国家专利14项,首创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已推广到1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的30余所大中专院校;先后被授予“国家技能大师”“全国模范教师”等称号。

张业梅对惠州市常德商会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寄语临澧职业中专学校,要依托刘建临澧工作站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继续开拓创新,对接先进职教理念和模式,打造临澧职教品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我省“三高四新”和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高水平的职业技术人才保障;期望学子们坚信技术改变命运,学好本领,回馈家国,也回馈奋斗过的自己。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