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0 07: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昨日下午,我市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文件。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武陵区人民政府、石门县人民政府和常德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做好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罗毅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统计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迎检准备。要严格按照国家统计督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通过抓学习抓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夯实基础工作、加强督察督办,做到短板补齐、漏项补上、问题解决、底线守住,确保工作过得硬、经得起检查。要加强统筹协调,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各方,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工作、迎检工作与经济运行调度工作。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