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企业领袖年会:企业家要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08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通讯员 熊铭宇

3月5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举行常德市企业领袖年会,副市长汤祚国指出,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已经确定,企业家们要围绕目标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企业两会”顾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并表彰了“企业两会”2020年度“十佳优秀企业”“十佳优秀企业家”、抗疫特别贡献人物等,并为“企业两会”新增执行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汤祚国寄语企业家们,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虽然仍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但利好因素更多。这些利好因素就是企业家发展的信心,就是企业发展的机遇。二要敢于担当作为。要围绕四大千亿支柱产业、四大新兴产业以及优势产业链,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培育产业集群,打响区域品牌。三要增强创新精神。始终把创新放在第一位,主动学习和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四要提升格局境界。企业家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企业发展的引路人、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时代进步的弄潮儿。五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家要有社会担当,培育好“德商”文化,展示好“德商”精神,维护好“德商”品牌。汤祚国还对“企业两会”提出要求,要发挥纽带作用,把企业家们紧紧团结在产业发展的大事业中。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