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发挥企业主观能动性 打造百亿元白酒产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张顺

2月23日, 我市召开支持“两酒”快速发展的会议,研究武陵酒业、德山酒业发展相关问题。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工信厅规划,到2025年,将湘西自治州、邵阳市、常德市打造成产值超100亿元白酒产业优势产区。会上,汤祚国在听取“两酒”企业负责人汇报后表示,我市“两酒”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迈开步子,对于企业的合理要求,市政府都将最大程度支持。

汤祚国指出,打造常德百亿元白酒产业优势产区要以工信局为主成立专办,“两酒”以董事会名义向政府提交企业发展规划,根据企业规划,市政府将专会讨论,各部门出台具体支持政策,以正式文件形式提交给政府办;“两酒”要有高度主观能动性落实百亿产业规划,抓住市场发展机遇,按照省政府要求,产量、税收齐升;市政府和常德经开区管委会要对“两酒”企业新厂区的投建、人才引进、广告宣传等全力支持,要维护好消费市场,加大打击制假、贩假力度;“两酒”要一如既往地保证质量,在增加产能的同时,加强人才培养、加大科技创新;要成立联席会议制度,至少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保证支持“两酒”的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