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4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昨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

40a6186ae37b4eecab6fd444aeaec65a.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我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10天。水环境质量状况方面,23个省控及以上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全面达标、优良率95.7%。生态环境状况等级保持良好。全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突发环境事件和辐射安全事故。

副市长尹正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