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看望慰问鼎城区退伍老兵及低保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06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颂

近日,市委副书记黄清宇到鼎城区玉霞街道和许家桥回维乡珊瑚岗村,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及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玉霞街道居民程绍基曾参加援越抗美战争,荣立三等功一次,现年79岁的他目前享受参战补助。在程绍基家中,黄清宇与他亲切交谈,并向他致以节日祝福。当程绍基表示在过去的参战岁月里只是作了微不足道的贡献时,黄清宇对他这种品质和作风大加赞赏,指出全市党员都要向他学习,谦虚踏实尽好党员的职责。同时也希望他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发挥余热。

在许家桥回维乡珊瑚岗村低保户林泽忠家中,黄清宇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年货准备情况,得知林泽忠2020年的收入已经接近万元,他十分高兴,并嘱咐林泽忠一家开开心心过个好年,今后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陈丽宇)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