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抓好不动产登记 加快化解突出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8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兰

1月26日,副市长尹正锡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鼎沣·金城里、常德市民之家,调研问题楼盘处理、不动产登记、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等工作,并召开了工作调度会。

尹正锡表示,三项工作相互关联,关乎政府公信力和政务服务形象,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高位部署、高效推动相关工作,问题楼盘处置有力、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有效,特别是2020年在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房确权登记、交房即交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

尹正锡指出,要进一步抓好不动产登记工作,为加快处置问题楼盘、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奠定坚实基础。一是要做实相关数据归集、清理规范、连通应用等工作,真正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二是要全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行业务网上办理,提高线上办理率,逐步实现流程简洁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四是要强化创先争优,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政务服务形象,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