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驻镇(村)规划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2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唐家新

以“最美乡村——2020年村庄规划优秀案例展评活动”作结,“助力规划编制 助建美丽乡村”常德市驻镇(村)规划志愿服务活动,昨日在市规划展示馆圆满收官。副市长尹正锡、龚德汉出席了当日的总结表彰会。

2019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驻村规划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推进“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的先手棋,在全省率先全面推行驻村规划师制度。去年5月29日,该局举行“助力规划编制、助建美丽乡村”驻村规划师出征仪式,组织规划设计机构、大专院校共259人深入基层,为全市141个乡镇、街道和1631个村庄、社区提供驻镇(村)规划志愿服务。经各方不懈努力,2020年,我市共有5个村庄规划案例在第一届湖南国土空间规划优秀案例展评活动——“家乡的样子”中获奖。

为进一步推进“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将包括这5件获奖作品在内的19件村庄规划优秀案例进行集中展评,让更多的老百姓关注、支持、参与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