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委员(扩大)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5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通讯员 刘斌

1月12日,民建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杨新辉出席会议。

会上,杨新辉代表民建常德市委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民建常德市委会在民建湖南省委会和中共常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促进我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常德民建工作总体思路是: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到坚持以确保质量为要求,平稳有序推进组织建设;坚持以参政议政为主业,努力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坚持发挥优势,打造社会服务精品品牌;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机关工作能力。

会议还宣读了《民建常德市委会2020年表彰决定》,并为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颁奖;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为24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