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来常考察并对接常德港发展战略合作事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5 08: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昨日,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宏伟率团来我市考察,对接落实常德港发展战略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会见了乔宏伟一行。

2aa98f83cee5468ab1183fe647014d3f.png

邹文辉讲话

3ca******83644cefaa551392d1dcbdc8.png

乔宏伟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常德港建设前期工作及下阶段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自2020年11月4日,我市与深圳市盐田港集团签订战略发展框架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工作团队密切对接,常德港总规及环评编制、货运码头及砂石集散中心整治等工作快速推进。

乔宏伟表示,盐田港集团将按照内河一流港口的定位,高标准推进常德“一城一港”建设。集团将成立工作专班,跟进落实各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十四五”期间常德港提升货物吞吐能力和产业集聚力。

邹文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常德港的建设发展作为支撑未来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来部署推进。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坚持市场化法制化方向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资源整合、资产处理等前期工作,更加高效用好资源,按照双方商定的时间表,快速推进常德港的建设和发展。

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