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昨晚,央视新闻直播带你夜游常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14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昨晚7时30分,央视新闻《夜游中国》直播栏目以《游千年古城运河感受“常德记忆”》为题,聚焦常德“夜经济”,邀全国观众同赏常德的夜之魅力。

作为一条波澜不惊的城市内河,穿紫河用自己的蝶变之旅见证了常德城市发展理念的创新升级,海绵城市的理念让穿紫河实现了生态、景观与文化的有机结合。长达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主持人带领观众乘船漫游穿紫河,在桨声灯影里看4D激光水幕,看《常德记忆》大型灯光风情实景秀,从水韵常德、老街记忆、寻菱七里、异域狂欢等8台节目表演中,享受一场古典与现代的唯美视听盛宴。沿途欣赏沅水号子、花鼓戏、常德丝弦,品味常德丰富多姿的民俗风情;一路品尝擂茶、米粉、酱板鸭、麻辣菽肉等特色美味,体验常德传统的非遗制作技艺与独特的美食文化。节目最后热情地邀请全国观众前来常德打卡,实地感受常德这个宜居城市的迷人夜色。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